全部

郸城县人民医院再获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殊荣

来源:

作者:

2021-01-1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朱盈锟


      日前,郸城县人民医院在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发起的“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活动中再获殊荣,被授予“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荣誉称号,医院重症医学科、感染性疾病科荣获“改善医疗服务先进科室”,集团成员单位虎岗乡卫生院荣获“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这也是我院连续第六年被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表彰。 



    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是经国务院同意,国家卫生健康委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决定自2015年起,在全国医疗系统开展的重大活动。开展“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改善人民群众看病就医体验,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必然要求,也是医疗卫生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对于提高社会满意度,和谐医患关系等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刘玉娟]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