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将“学习强国”打造成干群“加油站”

来源:

作者:

2021-01-1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 记者 金月全

1月19日,扶沟县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标兵暨优秀管理员表彰会,对学习标兵和优秀管理员进行通报表彰。

      会议要求,始终把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将“学习强国”学习运用与扶沟相结合,与实际工作,通过广泛宣传、通报表彰等举措,努力将“学习强国”APP打造成扶沟干群的“加油站”。扶沟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颜俊超说,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切实提高认识,加大工作力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为推动“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建设“干净、健康、规则、出彩”扶沟,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会议宣读了《中共扶沟县委宣传部关于全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标兵和优秀管理员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学习标兵和优秀管理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刘玉娟]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