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总工会召开集中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2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1月19日上午,鹿邑县总工会召开集中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武超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武超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二要认真学习领会。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上级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扎实做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三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具体行动。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认真谋划好工作,确保起好步、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②18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