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召开春节期间城区道路防堵保畅工作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金月全

2021-01-2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金月全

1月19日,扶沟县召开春节期间道路交通防堵保畅工作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武卫东,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县城管局局长梁占伟出席会议。


武卫东指出,抓好春节期间交通疏堵保畅工作,是夯实“平安扶沟”建设根基、城市形象大提升工作核心内容,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扶沟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主动担当、认真履职,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全力抓好道路交通疏堵尤其是城区三轮车整治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武卫东强调,城市管理是一项复杂而艰巨的工作,重在持续,重在常态化,各相关单位要深化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强力推动市容市貌大改变;要在严格管理和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各部门各卡点要协调联动,齐抓共管;要立规矩、明责任、定标准、建机制,对城区三轮车违规上路以及各种违法现象发现就纠、露头就治,不讲情面,不徇私情; 要坚持以人为本原则,在三轮车整治工作过程中做到依法执法、文明执法,维护好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要利用好全媒体平台,加大三轮车治理宣传力度,让三轮车禁行工作家喻户晓,形成共识;要统筹做好春节期间群众出行工作,科学设计城区公交车辆线路,完善公共交通配套设施,真正做到三轮车治理与防堵保畅 、便民出行统一结合,切实提升全县人民安全感幸福感,为城市形象大提升,全力打造“规则、干净、健康、出彩”扶沟贡献力量。②18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