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联合市慈善总会谷万家八宝粥 开展腊八节送爱心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2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冬月寒,送温暖。1月20日一大早,中原银行周口分行联合市慈善总会、谷万家八宝粥开展的“浓情腊八,粥暖万家”腊八节送爱心活动在市区4个免费派粥点同时进行。

在中原银行周口分行门前的免费派粥点,大家有序排队等着喝粥,其乐融融。谷万家八宝粥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员工很早就开始熬制八宝粥,目的就是让大家在腊八节喝上甜美的八宝粥,弘扬中国传统民俗文化的同时,也让大家体验中国传统美食的魅力。

在附近上班的小李惊喜地喝到了谷万家八宝粥,他说:“今天是腊八节,在这寒冷的季节,能喝到热乎乎的免费腊八粥,心里感觉很温暖。”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中原银行周口分行今后将继续联合爱心企业开展各种公益活动,让群众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③2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