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毛立营一行到项城市督导省委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2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1月19日下午,周口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毛立营一行到项城市对《省委重点工作调研督导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导,项城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孔飚陪同。

毛立营一行先后来到项城市市委老干部局办公室、老干部接待室、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干部大学教室等地,察看项城市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建设情况,听取活动阵地建设和文体活动开展的汇报。每到一处,都对老干部学习活动场所的功能设施合理利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项城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刘汉书就督导事项向毛立营一行作了具体汇报,《省委重点工作调研督导反馈意见》提出的老干部局长兼任同级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建设;成立党工委、配专职副书记;建立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经费保障制度,将党费返还提高至70%;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工作补贴;老干部工作人员健康补贴6项整改工作,项城市已经按标准和相关文件依据落实到位。

毛立营局长对项城市整改落实情况给予高度评价,指出:项城市接到《省委重点工作调研督导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任务后,积极行动,采取得力措施,扎实推进整改工作,特别是离退休干部党工委设立、老干部局长兼任组织部副部长2项工作做的特别好,值得学习。希望我市继续改善老干部学习活动基础设施,优化活动方式,积极推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的待遇落实,把省委调研督导反馈的6项工作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