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李启明走访企业调研营商环境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2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于然 张金磊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的难点、堵点、痛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1月19日,淮阳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李启明带队深入一线,走访调研营商环境。

李启明一行首先查看了区行政服务中心各服务大厅办公环境建设、便民设施配备使用情况。在大厅窗口,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市场监督管理窗口及不动产登记窗口的设置、办理流程、办事服务态度和效率等,并与窗口工作人员及前来办理业务的人员进行交流,了解为民服务和简政放权情况,并对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

“生产环境怎么样?经营状况如何?相关的惠企政策是否落实到位?企业发展有什么难处和困境?”带着这些问题,调研组又走进河南春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康森木业等企业调研走访。

走访过程中,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和发展规划等情况,倾听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询问他们在办理业务过程中是否遇到审批或办事流程不优、吃拿卡要等方面的问题。

“本次调研的目的是为了打通服务企业的‘中梗阻’,搬开服务企业的‘绊脚石’。”李启明说,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持续开展常态化调研走访,直奔基层、直插一线,跟踪了解实际情况,全程跟进工作进度,实施及时跟踪督办、持续压实责任的措施,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的职能作用,努力打造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②10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