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一碗腊八粥 温暖一座城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2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任富强

大寒节气,当我们还在温暖的被窝里,环卫工人已经开始清扫城市街道,公安民警正在值守夜班,一座城市的平安和美丽都离不开他们默默的付出。为了表达感谢,万顺达广场精心熬制了一锅腊八粥,并准备了食品、抗疫用品、日用品等,在冬日的寒冷里,给他们送去春天般的温暖。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一碗腊八粥,温暖一座城”。当忙碌一阵后的环卫工人来到万顺达广场门前时,万顺达广场的工作人员一曲《好运来》和《你笑起来真好看》,让整日忙碌的做着重复而又枯燥工作的环卫工人们脸上笑开了花。

前来领粥的环卫工人张师傅说:“万顺达在腊八节送腊八粥,真是太贴心了,在这寒冷的冬天,喝一碗热乎乎的腊八粥,暖身又暖心。”

站好城市第一班岗的还有公安民警,为了城市的平安,公安民警常常值守夜班。万顺达广场当天为周口市公安局川汇分局陈州派出所的民警们送上了腊八祝福,提醒他们在守护市民平安的同时,也别忘了关心自己。

据了解,万顺达广场为了本次活动,精心为环卫工人、公安民警准备了八宝粥、披萨、油条等营养早餐,还有口罩等防疫用品,毛巾、春联等生活用品。

万顺达集团常务副总郭俊霞女士说:“一座城市离不开无私奉献的一线工作者,万顺达公益行动一直在路上,我们还会一直坚持下去,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这个社会送来温暖。”②2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