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开展"一碗爱心粥·温暖一座城”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2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为了使广大辛勤工作的劳动者度过一个难忘的腊八节,1月20日,项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田雨带领市总工会职工志愿服务队在环城路爱心粥屋开展“一碗爱心粥·温暖一座城”志愿服务活动,帮环卫工人端饭、盛菜、洗碗,并给爱心粥屋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物品,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田雨表示,为了能让大家喝上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志愿者凌晨四点便开始忙碌,把刚熬好的腊八粥装碗并做好保温措施运到活动现场,再一碗碗地送到户外劳动者面前。看着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孤寡老人等喝着一碗碗热腾腾的暖心腊八粥,还有他们脸上绽放的笑容,志愿者感到很欣慰,纷纷表示这一早上的冷和累都是值得的。 一碗爱心粥,温暖了无数人,也唤醒了人与人之间的关爱、增强了人与人之间的信任。项城市总工会职工志愿者以实际行动传递着温暖、传播着善举、弘扬了正能量!

据了解,今年,项城市总工会将继续加大力度,在迎宾大道建设一个爱心粥屋示范点,继续提供爱心粥屋所需要的米面油等基本食材。同时,他们将向全社会发出倡议,诚邀爱心单位、爱心企业、广大职工牵手同行,有钱出钱、有力出力,积极引领全市更多的人参与爱心粥屋的善行,让爱在全社会传递。②9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