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张志新 通讯员 冯光辉 

1月19日,西华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专题会,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晓燕,副主任赵晓春,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心坎出席会议,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西华县委书记林鸿嘉同志受县委常委会委托向全会报告的2020年和“十三五”乃至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工作。大家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对该县2021年及“十四五”期间的经济建设和发展思路进行了充分学习讨论。会议还集体学习了西华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庆杰同志讲话和《中共西华县委关于制定西华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周晓燕强调,西华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描绘了西华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明确了奋斗目标和前进方向,提出了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要充分认识其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握关键,突出重点,做好结合转化,努力从人大工作的角度,推动我县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增强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紧扣全会精神科学谋划2021年人大工作要点,高质量筹备西华县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切实以西华县委全会精神为指导做好做实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各项工作。③6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