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河南现代农业研究院在郸城揭牌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2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1月20日,河南农业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张改平,河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介晓磊带领专家团到郸城调研周口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建设情况。周口市委副书记李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处长李锦辉等参加调研。张改平、李云共同为河南现代农业研究院揭牌。

张改平说,高校的核心使命是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此次依托周口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建设与郸城深度合作,是发挥河南农业大学的人才、科技优势和郸城县平原农区的区位、资源优势,聚集现代农业科研人才,开展现代农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乡村治理,促进区域产业发展全面互动合作的全新起点,将大有可为,也期待大有作为。

张改平表示,河南农业大学将全方位、全力支持河南现代农业研究院建设,保证合作备忘录的快速有效落实,推动研究院在科技研发创新、引领现代农业发展方面早见成果、多见成效;将全方位、全力支持周口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建设,集科技和人才力量,与周口、郸城一道提升战略互信与合作深度,加大资源共享力度,推动校地务实高效合作,共同开创合作发展、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罗文阁表示,郸城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力度,做好协调保障服务,营造良好科研环境,共同把河南现代农业研究院建设成为具有鲜明特色的区域性农业科技创新中心,为周口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建设提供更加强力的科技支撑。

河南农业大学专家团先后到郸城高标准农田、金丹科技、创业服务中心、郸城会客厅等进行实地观摩,并与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同志进行深入座谈。②9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