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2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王立平

1月20日上午,太康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会,传递太康县委、县政府及县纪委抓作风建设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动员全系统干部职工旗帜鲜明正作风、驰而不息“纠四风”、坚定不移治“顽症”,促进作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施恩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太康县自然资源局以作风建设为抓手,以勤政廉洁为保障,逢旗必扛,遇先必争,迎难而上,勤勉工作,作风建设在疫情防控和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得到锤炼、经受了考验,取得了党风廉政建设和社会公认的良好成绩。

刘施恩就如何开展好“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作了讲话。他强调,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一要统一思想,正视问题。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干部作风能力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抓好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紧迫感和重要性;二要主动担责,埋头苦干。严守规矩不乱来,心中有戒不任性,对党忠诚,守住纪律底线;三要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将作风建设与推动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抓当前和抓长远结合起来,着力解决好“宗旨意识不强,党风廉政建设制度执行不到位,服务能力不足”等问题,发扬好中国的“三牛”精神,全面促进作风建设明显改善、服务效能明显提升、营商环境明显优化,努力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作风好的自然资源干部队伍,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②9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