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市场监管局港区分局举行“忆初心、谋发展、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2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王燕 文/图

为推动新一年度工作开新局起好步,1月19日,周口市市场监管局港区分局举行“忆初心、谋发展、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会上,副局长陈安周领学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全文;集中观看《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第一集《正义担当》,通过观看纪录片,回顾新中国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历史,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感受共产党坚定的信念和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每位党员干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思想实际,畅谈各自入党初心、话经历,表示要以主题党日为契机,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树立信心,找准定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2021年工作打好基础,努力实现开门红。

局长崔健从三个方面强调如何做好新一年度的工作:一是忆初心。初心,是指导我们做好某件事最美好的初心,初步的打算,通过初心进一步回忆起入党为了什么,为什么入党。大家忆出了为谁工作、怎么工作的理念。要为人民工作,为市场主体工作,为市场监管事业工作。忆出了入党宗旨、誓言,讲党性、讲政治、讲原则、讲规矩、讲纪律。忆出了市场监管人的为民情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服务临港经济。二是谋发展。谋出了每位党员干部职工在新体制、新职能、新职责下,开展市场监管工作新路径,谋出了市场监督工作新目标,谋出了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的精气神。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实现新作为。三是新作为。每位党员干部,要在党建引领下,以服务临港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总目标,围绕“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上台阶”目标,落实“四个最严”标准,着力在营商环境建设上有新作为,在履职尽责上有新作为,在消费维权上有新作为,在服务发展上有新作为,在自身能力建设上有新作为,在法治市场监管有新作为,在精神文明建设上有新作为,着为打造班子团结、队伍过硬的市场监管铁军,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③6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