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第六人民医院被评为“河南省卫生先进单位”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2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刘伟

近日,河南省爱卫会发布《河南省爱卫会关于命名2020年度河南省卫生先进单位卫生村卫生居民小区的通知》(豫爱卫〔2021〕2号)文件,周口市第六人民医院被评为“河南省卫生先进单位”。此项殊荣成为2021年开年该院荣获的第一项省级奖项。 

 据悉,周口市第六人民医院本着“创建洁净六院,创建卫生单位”的奋斗目标,积极落实市委、市卫健委、市爱卫会关于爱国卫生运动、健康教育等文件精神,高度重视院内绿化和环境建设,坚持狠抓环境卫生,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将卫生创建工作与文明创建、健康促进、无烟医院等工作全面统筹,统一部署。医院卫生保洁设施齐全,保洁及时、到位;门诊及病区患者诊疗有序;开设了“卫生健康宣教”专栏、健康教育处方等,全院各公共区域均设有禁烟标志,劝阻吸烟已成为每个职工的自发行为;积极组织开展各项健身文体活动,增强职工体质;适时开展义务植树、无偿献血、卫生健康宣教、“世界厕所日”、“全球洗手日”等活动,为持续改善院内环境卫生面貌,维护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该院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爱卫工作中,医院将继续加强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完善硬件设施,继续加强对职工、患者及家属、辖区居民的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为我市爱国卫生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伟]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