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冬春救助精准到户不落一人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1-21

本报讯 (记者 王凯) 1月17日,商水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冬春救助工作会议,对扎实做好冬春受灾困难群众生活救助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为落实救助措施,该县应急管理局认真落实市、县防灾减灾救灾重要指示,及早安排部署受灾困难群众的摸底排查工作,详细了解受灾群众的基本情况、灾害损失情况等,根据受灾程度,将需救助人员的情况进行分类登记并建立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精准到户、不落一人,全力保障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

为规范救助工作,该县应急管理局成立了冬春救助工作领导组,印发了关于做好冬春救助工作的通知,明确了救助的对象、标准和程序。资金下达后,严格按照程序落实救助资金,确保通过“一卡通”尽早发放到位,及时为受灾困难群众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