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业务培训扎实 隐患排查到位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1-21

本报讯 (记者 王凯) 为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隐患乡村互查的成效,1月15日,项城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隐患乡村互查业务培训会。项城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新领及有关股室负责人,各乡(镇、办)、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解决不会查、查不出、不知从哪查等问题。

此次培训会,主要针对乡、村互查工作程序、安全隐患检查内容、检查方式等几个方面,对前期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针对性培训,对工作人员的疑虑进行指导和解决,进一步明确互查内容和责任,提高互查成效和排查处理各类安全隐患的能力。

培训会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乡、村安全生产互查的重要意义,将其作为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的一项创新性措施,扎实有效开展。要充分调动乡、村基层安全生产工作人员的积极性,提升人员素质和能力,为解决乡、村安全生产问题提供强有力队伍保障。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将此次安全生产互查作为一次传播安全发展理念、提升安全素质和能力的一次很好的机会,通过互查工作的开展,营造基层重视安全生产、企业落实安全责任、群众关注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