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第六人民医院:一封手写感谢信 一份浓浓医患情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1-21

本报讯 (记者 刘伟) 近日,周口市第六人民医院心理诊疗中心收到一封来自患者的亲笔感谢信,信中表达了患者对医生师凤丽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该患者饱受失眠困扰已有两年多时间了,病情时好时坏,反复无常,严重时整宿不睡都是常事。经人介绍,到周口市第六人民医院心理诊疗中心找医生师凤丽诊治。考虑到患者家庭因素及病情状况,师凤丽建议其定期进行门诊治疗。

针对该患者,师凤丽制订了详细的治疗计划,并每周至少3次进行电话回访,询问最近一周的睡眠状况及心理变化,督促患者坚持治疗和规律服药。

经过半年的治疗,该患者病情逐渐好转,情绪逐渐稳定,人也变得有精神了。这次,患者带着手写感谢信,握着师医生的手激动地说:“大夫,正是你对我的关心、耐心、细心,才让我的病好这么快,真是太感谢了。”

“看着患者康复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我将继续秉承周口市第六人民医院‘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宗旨,踏踏实实地做好每一项医疗工作,用精心、爱心、恒心、耐心、热心,诚心诚意为每一名患者解除痛苦,帮助更多的患者战胜病魔。”师凤丽说。

医患之间这些点点滴滴的小事,日子久了便汇聚成了浓浓的医患深情,温暖患者,更温暖医者。虽是一封小小的感谢信,但患者的认可和满意就是医护人员最大的收获,也是他们最珍贵的礼物。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