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长城医院荣获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1-21

本报讯 (记者 孙艳) 近日,河南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下发《河南省爱卫会关于命名2020年度河南省卫生先进单位卫生村卫生居民小区的通知》,周口长城医院以优秀的卫生环境和良好的健康管理机制荣获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称号。

自建院以来,该院坚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成立爱国卫生运动工作领导小组,划分卫生责任区,加大卫生设施投入力度,增强控烟管理,并制定相应的奖惩制度,整洁的卫生环境受到了院内外人员的一致好评。

据悉,该院在卫生管理方面制定了全员参与、长期坚持、定期检查的管理机制,以增设控烟指示牌、颁发卫生流动红旗等方式确保医院卫生整洁。

周口长城医院将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落实长效卫生健康管理机制,进一步提高周口长城医院的卫生健康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