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庆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迎来年终考核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1-21

本报讯 (记者 刘伟) 为进一步提升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能力,进一步提高社区服务水平,1月15日下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考核专家组莅临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周口市儿童医院)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庆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2020年度社区的绩效考核、居民健康档案、健康教育等方面进行考核。

考核期间,专家组在各项目负责人的陪同下,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考核、电话随访、调阅数据信息、现场访问等多种方式,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医疗质量、岗位绩效考核、健康档案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考核组专家针对检查指标逐项进行督导,对工作中需要改进的方向,提出相应整改意见和建议。

考核结束后,考核组成员进行了考核情况集中反馈,对该院工作中的亮点给予充分肯定,也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意见。

反馈会上,该院副院长王芳表示将针对考核组提出的问题认真研讨,积极整改,尽快落实解决,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不断提高中心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水平,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良的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做好群众的健康守门人。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