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女子高速路上“开小差”险害亲儿命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2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姬慧洋 陈永团 通讯员 刘杰 文/图

只因高速路上“开小差”,一名女司机驾驶车辆方向跑偏追尾了一辆半挂货车,事故造成副驾驶位置几乎全部损毁,坐在副驾驶上的女司机儿子受伤。1月21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高速二大队了解到,女司机被认定负事故全部责任。

1月12日上午,在大广高速周口段2047公里附近发生一起双方事故,一辆轿车追尾一辆物流半挂货车,轿车有人受轻微伤,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民警在现场发现在超车道内停着一辆黑色轿车,一名女同志在轿车后方100米处拿着一块红色三角架盒子不停挥动,提示来车减速变道绕行。前方200米外的一处港湾停车岛内停放着另一辆白色半挂货车,现场有轿车轮胎摩擦的痕迹和散落的碎片。在边缘护栏外有两个十几岁的孩子,俩人脸部受伤,鼻子下面还依稀可见血迹。民警在设置好安全区后把双方当事人叫到安全地方进行询问事故发生经过。

原来女司机驾驶轿车带孩子准备去淮阳,行驶过程中思想开小差导致车辆偏离车道,尾随撞击到中间行车道正常行驶的半挂货车左尾部。经验丰富的货车司机被追尾后没有刹车制动,而是顺势往前又行驶几十米远才靠边停车,避免了轿车追尾后加重事故后果。轿车前头撞击到货车后轮胎处反弹后熄火停在了超车道内,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孩子因为年龄小,个头不大,带着安全带,万幸没有受到很大伤害,仅是受到了惊吓,但是车辆损坏严重。最后民警处理时认定轿车女司机负事故全部责任。

高速交警提醒:春节将近,路上车流增加,驾驶车辆行驶高速公路请勿分心驾驶,请勿与乘车人聊天,吃东西、喝水等做与驾驶无关的事。如需帮助请及时报警,高速交警将随时给你提供帮助。②9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