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腊八粥飘香,情暖太康城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2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洪涛

1月20日,太康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太康县城市管理局、“爱心粥屋”志愿者协会等爱心人士,在太康县人民广场举办了主题为“情浓腊八粥,温暖太康人”的公益活动,为环卫工人、城管队员、交警送上了一份关爱。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不顾严寒,给环卫工人端来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受到大家一致好评。“今天是传统节日腊八节,希望能通过自己力的努力,为奋战在一线的城市工作者送去一些爱心和温暖。”爱心粥屋志愿者张田说。

为了举办好此次活动,让更多城市工作者感受到温暖,爱心粥屋创办人焦阳光带领近30名志愿者忙了一天一夜,赶制出2000个包子、1000根油条、800碗八宝粥、200碗胡辣汤。“为了能让大家吃上一份营养丰富且热腾腾的腊八粥,我们特意从凌晨开始熬制,虽然辛苦,可看到环卫工人们围坐在一起高兴地喝腊八粥,我们感觉心里热腾腾的。” 太康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县工商联主席、爱心粥屋发起人焦阳光说。太康县“爱心粥屋”自2013年创办以来,一直坚持为全县的环卫工人提供免费早餐,让他们可以在每个清晨工作后,不仅胃里暖暖的,心里也是暖暖的。③2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