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开展义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付永奇

2021-01-2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欢度春节,喜迎新年。1月21日上午,商水县组织近20名书法家走进练集镇朱集村开展义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县领导孙培忠、李本磊、姜军等参加活动。

当日9时,朱集行政村党群服务中心笔墨飘香,书法家欢聚一堂。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喜庆热烈,书法家们热情高涨,挥毫泼墨,用各种书体书写春联,将浓浓的年味和祝福定格在了一幅幅风格各异、赏心悦目的春联和福字上。特别是有迎新年、颂党恩、展廉政、传承好家训、弘扬文明家庭新风等主题的对联,为广大群众送去了寓意吉祥的新春祝福。

在3个多小时的活动中,书法家们为广大群众书写春联600余幅,为广大群众送上丰盛的文化大餐和浓浓的新春祝福。“手写的春联不仅承载了人们美好的希望和祝福,更继承了源远流长的节日传统文化,我非常喜欢这样的春联。”前来帮忙的朱集村村民刘兰拿着一副春联高兴地说。

据介绍,受疫情影响,这些义写春联将由镇村干部送到村民家中。

本次活动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纪委监委、县文联主办,县书法家协会、练集镇党委协办。②18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