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罗文阁调研客运东站运行和濮新高速宁沈段建设情况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2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李锦辉

1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调研客运东站运行和濮新高速宁沈段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马超,副县长李广肃等参加调研。

罗文阁一行先后到客运东站售票大厅、候车大厅、停车场等地,详细了解乘客购票、候车出行、运行服务保障措施落实等情况,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汇报,就进一步做好客运东站安全运行等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罗文阁要求,要把保障旅客安全作为重中之重,强化安检措施,维护好安全设施,加强应急演练,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要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要做好司乘人员和乘客的信息登记、体温检测,同时搞好车站环境卫生、环境消毒工作,做到常通风、勤消毒,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给全县人民创造一个安全、健康、稳定的出行环境。

随后,罗文阁来到濮新高速宁沈段4标段5标段项目部看望慰问施工人员,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项目设计、建设进度等情况汇报。

罗文阁指出,濮新高速是全县人民期盼已久的重大民生工程,项目建成后对于带动郸城经济增长具有重大意义。

罗文阁要求,各相关部门、沿线各乡镇、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主动作为、担当负责,采取有效措施,着力解决影响施工进度的各类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施工单位要文明施工、科学施工,合理安排工期,确保如期建成通车。

[责任编辑:程文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