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湛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2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1月21日上午,区长李湛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区领导吕振龙、肖炜、张兴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红卫,以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四方药业、邦杰食品、万国车世界、金岩硕实业、三川豫龙、金华厦建工集团、筑友智造、万兴缘酒业、兴源建材等企业负责人逐一发言,回顾发展成绩,畅谈发展规划,并围绕创新、环保、融资、营商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等提出具体意见建议。李湛边听边记,要求区直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逐条逐项研究解决。

李湛在讲话中对各位企业家为川汇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要坚持把科技创新放在企业发展的首位,不断提升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要围绕建立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增强横向资源整合意识,对接产业转移,促进自身发展;要紧紧扭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注重需求侧管理,贯通生产、分配、流通、消费各个环节;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自立自强、执着诚信,推动企业实现更好更快更大发展。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设身处地为企业服务,坚决杜绝过度监管、刷存在感的现象,真正为企业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吕振龙要求,要注重创新引领,加大科研投入力度;要注重安全生产,牢牢守住“生命线”;要注重疫情防控,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②2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