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万盛荣城:近千万现金堆成山 农民工兄弟笑开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道客户端 2021-01-22 10:45:38 
分享到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曹丹

1月21日上午,商水县万盛荣城在其售楼部门前举办了2020年度农民工工资发放仪式,现场发放近千万元现金工资。据该房地产项目负责人称,临近春节,为了让农民工早日回家团圆,现场共发放现金850多万元,前来领工资326名(包含10多个工种)农民工朋友领到属于自己的工资后,个个喜笑开颜。

当天上午十点,运款车准时来的万盛荣城营销中心门前,一箱箱现金摆在一起煞是壮观。早早前来排队的农民工们,看着眼前堆成小山似的现金,不禁感叹道,“第一次看到这么多钱,太震撼了。”

上午十点半,在东城街道办事处、县住建局、劳动局、东城派出所等单位负责同志的见证下,农民工代表带着口罩有序走到现金发放处,银行工作人员和万盛荣城财务人员通过登记身份证信息,查看工资发放表,确保工资准确发放到位。一位姓陈的工人表示:“来到万盛荣城项目干活都能按月及时领到工资,心里很踏实,昨晚还在和工友们商量买什么年货带回家呢。”

商水县万盛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祖海表示,城市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工人群体的辛勤劳动和默默奉献。春节将至,让辛苦了一年的农民工朋友拿到工资回家过年这是企业必须践行的社会责任! 

据了解,万盛荣城项目2019年底开建,占地面积113亩,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开工以来,每天都有两、三百名一线建设者们在这里辛勤工作,一栋栋高品质住宅拔地而起。万盛荣城也始终心系一线工人,秉承诚信原则,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按月及时支付工程工资,这次采取工资现金发放形式,即让大家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也提前为农民工兄弟送上了节日祝福。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