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启动“平安守护”冬季巡逻防控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22

1月21日晚7时,西华县在创世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平安守护”巡逻防控启动仪式。西华县领导林鸿嘉、郭峰、陈秉生、刘贡献、王心坎、缑长安、刘坤等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西华县委副书记郭峰同志主持。西华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坤同志作表态发言。西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秉生同志作动员讲话。

陈秉生指出,这次“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旨在构建平安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近年来,西华县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公众安全感、执法满意度持续提升。去年,西华县公众安全感指数位居全省23位、全市第1位。

陈秉生要求,各责任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布警,坚持显性用警理念,坚持把“四种理念”贯穿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激情、干事创业的热情,发扬公安“五特”精神,克服一切困难、消除一切负面思想,全身心投入战斗。

陈秉生强调,希望全县广大参战干警再接再厉、勇立新功,继续发扬“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精神,高标准落实好专项行动方案各项内容,确保全县“平安守护”冬季巡逻防控专项行动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确保该县安全感满意度持续提升,确保向全县人民群众和西华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林鸿嘉同志为西华县公安局授旗,并宣布西华县“平安守护”巡逻防控启动。②9(蔡光宇)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