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召开2021年度“放管服”改革第一次工作例会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2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宋磊

1月22日上午,川汇区召开2021年度“放管服”改革第一次工作例会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吕振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转变政府职能的必然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从全局的高度认识和谋划“放管服”改革工作,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分工,紧盯各项工作指标,深入剖析,认真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狠抓整改提高,确保打赢这场事关全区改革发展、城市形象提升的攻坚战。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把手”工程,主要负责同志亲自部署、亲自把关、亲自协调、亲自督办,坚持问题导向,紧扣重点指标和关键环节,以点带面,多维度、立体化、全方位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实现营商环境全面提升,不断提高群众和企业办事的便捷度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