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学习雷天波同志先进事迹动员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2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凯 通讯员 范伟彦

1月22日,扶沟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向雷天波同志学习动员会,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弘扬雷天波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卫东主持。

会上,扶沟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登科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随后,杨登科介绍了原兰考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雷天波同志的生平事迹并传达学习了《雷天波事迹启示录——新时代需要什么样的应急管理干部》。

随后,陈卫东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对标先进,要以雷天波同志为榜样,积极学习他克己奉公的高尚情操,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政绩观,舍小家,为大家;学习雷天波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雷天波同志牢记宗旨、竭诚为民的高尚品质;学习雷天波同志赴汤蹈火、冲锋在前的英雄气概;学习雷天波同志扎根应急、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广大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宣传雷天波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提升精神境界,全力做好应急管理的各项工作,以实干精神促进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③6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