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供电公司:情系驻村干部 节前慰问暖人心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张志新 通讯员代巍炜

1月22日,国网西华县供电公司总经理窦修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磊带领工会等相关工作人员,到逍遥刘寨、周庄、固西、吴庄等行政村,探望驻村干部,为他们送去关怀与问候的同时送上了春节的祝福。

在走访及座谈过程中,窦修峰一行详细倾听了驻村干部对2021年开展帮扶工作的想法和思路,要求驻村干部通过密切联系群众,了解群众的所需所想,及时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同时要求驻村干部要多思考和研究产业帮扶的路子,切实为群众办一些实事,将驻村各项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

驻村干部纷纷表示,他们将继续扎扎实实干好驻村工作,一定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信任,一如既往地发挥好驻村工作队的带头作用,倾情倾心开展帮扶,帮助帮扶村圆满完成脱贫致富奔小康任务,向组织和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②18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