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推进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2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1月22日下午,商水县在练集镇朱集行政村召开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推进会。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要求全县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舞干劲,正视问题、真抓实干,全力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体水平,进一步增强全县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县委副书记张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本磊,副县长陈新民等出席会议。

张峰强调,一要正视问题,认真整改。有问题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视而不见、熟视无睹、无动于衷,各乡镇要结合实际、举一反三,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建立整改台帐,夯实整改责任,抓好整改落实。二要抓住时机,大干快上。春节前后,群众大都赋闲在家,是集中开展工作的大好时机,各乡镇要充分利用这段时间集中大打一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歼灭战、突击战,彻底清理群众反应强烈的陈年垃圾、黑臭水体等,确保大家过一个干干净净的春节。三要提升站位,认清责任。最近,市里基本上每周都要召开一次推进会,要求很严、标准很高,工作落后的乡镇要在全市大会上做表态发言,大家要提高认识,切实做好这项工作。

会上,李本磊传达全市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推进会精神,陈新民通报全县相关情况,安排下步工作。

各乡镇办党委书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燕]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