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2021-01-2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李杰

为巩固村(社区)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成果,推动村(社区)村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1月22日下午,太康县换届办在县计生委四楼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议,县民政局局长、县换届办副主任刘永新、县委组织部组织二室主任赵胜利、县民政局副局长、综合协调组组长王巍亚、县民政局基层政权和社区治理股股长胡红旗以及各乡镇组织委员、分管民政工作的副职、组织干事、民政所长以及县换届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樊荣昌主持。

     胡红旗领学了村委会换届选举主要操作程序,随后王巍亚传达了《市民政局关于转发省委政法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刑罚执行和日常管理工作防止被剥夺政治权利罪犯违法参加选举的通知》,赵胜利宣读了《关于建立太康县村(社区)“两委”成员候选人资格条件审查工作制度的通知》。

     会上,刘永新对前段时间村(社区)党支部换届选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随后指出当前村委换届工作存在的隐患,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压实主体责任。各负责人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服务换届大局。二是加强业务学习,深化换届思想认识。提升业务能力,做到不盲目、不冒进。三是严格换届程序,遵守换届纪律。按照“九不能、六不宜”的要求,提高换届质量。四是做好换届准备,消除换届隐患。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研判形势,精心组织实施,确保疫情防控和换届选举两不误、两促进。

     最后,樊荣昌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寄语大家再接再厉,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李燕]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