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第二医健集团县中医院举办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安全教育视频培训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2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洋

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提高医院各科室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能力,稳步推进医院双重预防体系创建工作,进一步强化医院安全生产,1月22日下午,郸城县第二医疗健康服务集团县中医院开展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安全教育视频培训会。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院临床医技科主任、职能科主任及相关责任科室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院长水新华对全院加强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基础,是所有工作成绩的前提,安全生产工作要常抓不懈、抓紧抓好,并要求全院职工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积极响应、共同参与医院的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结合工作实际把医院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培训特邀侯亚峰讲师进行视频授课。侯亚峰就围绕开展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的意义、相关法律法规、标准以及如何熟练操作应用系统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洛阳吉牛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刘国峰按照培训要求现场进行操作指导,并要求全院职工安装“双重预防”手机APP,切实推行双重预防机制,将安全生产工作纳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让全院人员明白各自岗位的风险管控流程和隐患排查治理方法,明白自己在双重预防机制运作流程中的位置和作用,以更好地改善工作环境、提高工作效能。

集团总医院副院长史昊对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重要性进行再次强调。

此次培训让员工对所从事岗位存在的风险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对风险点管控措施的把握更熟练,安全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也得到了再提高,对医院创造更好更安全的生产运营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燕]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