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湛现场办公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2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1月22日上午,区长李湛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重点项目建设一线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区领导尚红伟、王艳、王建党、晋瑞英参加相关活动。

在沙颍文化产业园项目工地,李湛听取项目征迁、规划、安置等情况汇报,到相关地块进行实地调研,就加快土地清表、路网建设、安置点选址等问题提出指导意见。他要求,要结合实际情况,抓紧制订安置点备选方案,为上级决策提供科学依据。要成立项目指挥部,全面启动项目征迁工作,力争春节前大头落地。相关部门、办事处和建设方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切实抓好清表、路网建设、征迁、资金保障等工作,确保沙颍文化产业园项目顺利推进。

在金海路街道办事处孙嘴行政村,李湛实地查看民俗观光、精品民宿等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发展规划、产业开发、配套设施等情况。他指出,作为乡村振兴试点村和沙颍生态谷核心区域,孙嘴行政村要坚持高标准规划、设计、建设,科学布局产业和功能区,细化完善规划设计方案,优先建设项目起步区。要围绕尽早开园的目标,对具备条件的项目倒排工期、狠抓进度,同步抓好公厕、停车场等配套设施建设。要进一步明确合作模式,有效探索、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新路径,推动乡村振兴与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真正实现乡村美、产业兴、农民富。

李湛一行还到东成棚户区改造安置区、安居路学校、界牌街安置区、人民公园周边改造安置区、汉阳路学校、金海嘉苑和贾鲁嘉苑安置区配套道路项目等地,现场办公解决存在的问题。


[责任编辑:李燕]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