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李全林到汲冢、李楼调研指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2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李涛

1月22日下午,县长李全林到汲冢镇、李楼乡调研指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副县长陈强,县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贾培民等参加调研。

李全林一行先后到汲冢镇柴堂村、李楼乡李寨村等地,详细查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整体推进措施、规划设计、治理成效和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台账等情况,认真听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与乡村负责人深入探讨交流。

李全林指出,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首场硬仗,是贯彻生态文明思想的内在要求。要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树牢问题意识,主动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以农村垃圾、污水治理、村容村貌改善、农村厕所革命为主攻方向,统筹推进产业发展、乡风文明等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加大整治力度,全面夯实责任,细化举措,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精细化治理水平,为有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坚实基础。

李全林要求,要建立了长效机制,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与美丽乡村建设、加强乡村治理相结合,注重探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制度化、具体化、常态化体制机制,真正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融入日常,抓在平常,常抓不懈。要积极引导群众主动参与投身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全面提高群众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的参与度,做到共建共享美丽家园。

李全林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坚持高质量、严要求,有计划、有步骤逐项抓好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任务落实,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换届任务。


[责任编辑:李燕]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