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立功喜报送上门 拥军优属暖人心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2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刘道林

为弘扬拥军优属,拥军爱民的光荣传统,增强军人的光荣感、自豪感,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元月21日,太康县武装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王集乡政府领导一同走村入户,为王集乡张大庄行政村李朝阳,琅琊岗行政村程四龙,葛岗行政村王宇宙三户送上立功喜报。

伴随着喜庆的锣鼓声,送喜报队伍举着牌匾,先后来到李朝阳、程四龙、王宇宙家中,送上喜报、慰问信、和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他们心中。在军属们家里,县、乡领导详细了解部队军人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军属们对部队国防建设的关心支持和默默奉献,并请军属们鼓励孩子珍惜荣誉,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政府的关怀。在部队新的岗位上继续前行,再立新功。

军人的立功喜报,是一项崇高荣誉,集中体现了军人在军旅的拼搏与奉献。一位老退休干部触景生情、自言自语:“披红戴花、骑马坐轿,送志愿军抗美援朝,好像回到那个时候了”。在场围观的驻足群众情不自禁地说:“真是一人参军,全家光荣。”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