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毛庄:服务企业赢称赞 送来牌匾表谢意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2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姜大超

1月22日上午,太康县毛庄镇政府大门前人头攒动,人声鼎沸。在众人的啧啧称赞中一块镌刻着“企业的保护神”的牌匾被递交到该镇工作人员手中。

“毛庄镇党委政府真是名不虚传啊,我代表公司再次向务实重干的好领导表示感谢!”太康县恒韵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王雨对镇党委书记田振和镇长刘晓丹激动地说。

事情的经过还得从2021年元旦假期说起。那天,田振书记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称他是太康县恒韵开发有限公司的一位负责人,他们公司承建的太康道情文旅小镇暨兰河河道治理及周边综合改造项目在毛庄镇辖区内,由于项目施工需要,用电量大增,导致主线路出现问题,急需进行改造,想请求镇政党委政府出面协调行政村及供电等部门给予配合。挂断电话后,田振放弃假期休息时间直奔项目建设现场,亲自查看了具体情况并与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田振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雷厉风行的作风和服务太康发展的大局意识,在短短三天时间内协调有关单位和部门迅速解决了影响企业施工的用电问题,使该项目的建设得以顺利快速推进。

据悉,毛庄镇始终秉持服务企业促发展理念,创新实施了“党建+项目”工作机制,为太康县的项目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2020年以来,征地6000余亩,拆迁房60000平方米。强力推进了东环路、来赛尔、静脉产业园等79个项目的建设,完成了建设南路、未来路、香江路的升级改造,高标准修建了东环路、南环路、体育路、灵运路东段。破解了久拖未决的万城、万达、群益馆、陈某养殖场、申某房屋拆迁、楚某搬迁补偿等一系列遗留问题。

田振表示:“毛庄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辖区内企业发展提供支持,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为企业营造良好的经营和建设环境,为我县的社会经济发展再做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