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王晌午行政村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24

本报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刘小玥)为激发党员干部担当进取、干事创业的热情,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1月24日上午,川汇区城南街道办事处王晌午行政村举行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表彰仪式。城南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王春生,武装部长刘光,区人大代表、行政村支部书记王春江,受表彰的6名优秀共产党员及行政村群众共计1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仪式上,王春生宣读表彰决定,勉励受表彰的党员代表要珍惜荣誉,勇挑重担,争当先锋,奋力攻坚,为家乡高质量发展再做贡献、再立新功。

“今天我感到十分的骄傲和荣幸。作为一名农村共产党员,我将继续努力工作,更加辛勤付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在乡村振兴中诠释党员风采。”受表彰的党员代表王安民说。

[责任编辑:周彦]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