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开展《宪法》《民法典》讲座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1-25

本报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郭哲一)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升人民群众崇法、守纪、遵规意识,自觉抵制涉黑涉恶,近日,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邀请知名法学专家进行授课,组织开展了《宪法》《民法典》专家讲座活动。

本次讲座通过集中现场和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面向辖内全体金融从业人员开展,从《宪法》《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切入,以《民法典》结构体系和制度创新为框架,重点围绕债务界定、抵质押担保等内容及对银行业务管理的影响展开细致讲解。通过解读,进一步提高了全辖干部员工对《民法典》颁布实施重大意义的认识,使大家对《宪法》《民法典》有了更全面深刻的理解,对营造行内法治文化氛围及进一步推进依法治行起到了良好作用。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