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人社局与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深入推进大众创业惠民工程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1-25

本报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郭哲一)近日,周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联合召开周口市创业担保贷款暨“大众创业惠民工程”工作会。会议由市创业担保中心副主任张守亮主持,市人社局副局长朱冬梅、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副行长李向东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各县(市、区)人社局分管副局长、担保中心主任,邮储银行各县(市、区)支行副行长、零售金融部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社局创业担保中心主任李道军宣读《周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邮政银行周口市分行关于印发深入推进周口市大众创业惠民工程实施方案(2020-2024年)的通知》。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三农部经理邵艳宣读《关于开展2021年一季度创业担保贷款竞赛的通知》。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副行长李向东回顾总结了大众创业惠民工程合作历程和工作成效,对2021年大众创业惠民工程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他要求,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各分支行要强化责任担当,密切加强与人社部门的合作,把思想的发条拧得更紧,把工作的举措谋划得更实,持续加压奋进,提速提质提效,扎扎实实把创业担保贷款业务推向前进。

市人社局副局长朱冬梅总结了大众创业惠民工程暨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对邮储、人社大众创业惠民工程和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深刻分析了当前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机遇。她强调,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对大众创业惠民工程和创业担保贷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突出工作重点,主动担当作为,明确目标任务,深化战略合作,努力开创大众创业惠民工程和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新局面,并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具体的安排部署。

下一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和市人社局将紧紧围绕周口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开拓创新,努力奋进,密切协作,精准发力,主动作为,共同探索创造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新机制、新模式、新成果,为周口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