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招标公告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1-25

一、项目基本情况与招标范围1.周口开元新城前期物业服务项目,位于周口市八一大道东、开元大道北,占地面积192115.3m2,总建筑面积453956.44m2。2.招标范围:周口开元新城前期物业服务项目物业管理全部内容。

二、项目预算 企业自筹资金,暂定每年 843万元。

三、服务期限 按年度计算,从签订合同之日起至本物业首次业委会确定物业服务企业并签订物业服务合同之日终止。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1.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物业服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投标人须在河南省物业管理综合监管平台注册登记或纳入周口市物业行业协会监管。3.具有履行物业服务合同所必需的物业服务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招标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5.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物业项目经理证书或物业管理师证书。

五、报名信息 1.河南省物业管理综合监管平台和文件规定的实际报名地点现场同步报名。2.报名时间:2021年1月25日至29日8:00~17:00,逾期不予受理;地点:周口市川汇区八一大道百盛国际1915。3.报名时需提供资料:企业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被委托人身份证)及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的全部资料。4.招标文件售价:300元/本。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物业管理综合监管平台、周口市物业行业服务协会网站、《周口日报》同步发布。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1年2月22日15:00。2.开标地点:周口市文明路北段物业协会会议室。

八、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河南盛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刘冠男,13849426777;招标代理机构: 河南泽果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娄志国,13015503251。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