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王国玺主持召开2021年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2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张彬

1月24日,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主持召开2021年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与老领导、老同志们同迎新春、共话发展。县领导李锡勇、王智华、张思民、王建林、何明照、张新栋、于阗镇和从县级领导岗位上退下来的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王国玺代表县四个班子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太康发展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向全县广大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老干部代表金长朗、卢长庆、许贤信等先后发言,对2020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老干部们一致认为,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县委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保障民生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巨大成绩,成绩喜人、催人奋进。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继续为太康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王国玺指出,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太康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收获满满、硕果累累的一年,也是极具挑战、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多重困难和挑战,县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带领全县干群同心实干,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着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乡村振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个方面打造全市样板,取得了全面从严治党和改革发展稳定的历史性重大成就,这其中也有各位老领导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

王国玺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是“十四五”起步之年。县委将带领全县下上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做好新旧动能转换,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持续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太康新征程。

王国玺提出三点希望,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好参谋智囊作用,多为太康发展出良方、献良策;继续发挥好宣传推介作用,宣传党的好政策,推介太康好故事;继续发挥好监督促进作用,及时指出问题,提出意见建议,有效推动太康各项事业更好的发展。

县长李锡勇向与会的老干部们通报了2020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何明照通报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②7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