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东方今典·东方府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道客户端 2021-01-25 11:05:16 
分享到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曹丹

1月24日,位于周口市七一路与大庆路交汇处的周口东方今典·东方府城市展厅于万众期待中迎来首次亮相!上午9时未到,展厅门口就已人头攒动,受邀嘉宾、主流媒体、到访客户等纷纷签到入场,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上午十点整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致辞中,东方今典·东方府城市展厅开放仪式正式拉开序幕。周口鼎益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淑娜女士登台致辞。向来宾们详细讲述了周口鼎益置业有限公司选址东新区的前瞻性与价值性,及与东方今典房地产集团携手共建周口人居好房子。

随后,东方今典房地产集团周口东方府项目总经理殷鹏先生受邀上台致辞。殷总向大家全面介绍了东方今典的24载品牌发展历程,阐述了东方今典房地产集团深耕中原、布局全国的美好蓝图以及打造周口城市人居新典范的信心与决心。

宝剪裁得好运开!殷总精彩发言后,在现场所有来宾的见证下,周口鼎益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淑娜女士、东方今典房地产集团周口东方府项目总经理殷鹏先生、营销副总赵瑞利女士一同为东方今典·东方府城市展厅开放剪彩,随着红布的揭幕,正式开启了周口城市人居的新篇章。

剪彩仪式过后,伴随着喜庆的音乐,展厅正式开放,等待已久的宾客蜂拥而入,迫不及待地走进展厅进行参观。置业顾问对每位客户多角度、全方位的细心解说,让现场来宾赞叹不已,对东方今典的品牌品质、项目规划和产品表示高度认可!

如今,东方今典已成为“好房子”的代名词!作为东方今典进驻周口的首个府系产品,东方今典·东方府项目雄踞三区枢纽处,扼守周口大道与太清路两条城市发展主动脉,承接政府主导发展方向的战略红利,这里将打造集行政、金融、商务、生态、居住等为一体的城市新中心,成就周口城市发展新高地。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