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孙红伟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金月全

2021-01-2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金月全

1月24日下午,扶沟县委书记孙红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快速顺利推进。县领导王霄灵、曹来凌、任松奎参加调研。

在县委办、县发改委、县工信局等单位和大李庄乡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孙红伟一行先后到中食集团中央厨房、旭旺高档水刺无纺布、中原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垃圾发电和热电联产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孙红伟都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施工情况、工程进度及存在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措施,并对项目推进提出具体要求。

孙红伟指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打造宽松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争分夺秒,切实加快工程进度,保证工程质量,保证施工安全,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孙红伟强调,要围绕做大做强主导产业,瞄准完善产业链,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要紧盯机械装备制造产业园、环保印染产业园等重点项目,集中精力,卡紧节点,挂图作战,抓进度、保质量、促投产,让主导产业链条长起来、强起来,以项目建设大突破,助推扶沟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②7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