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热心群众拾金不昧 乡干部助力物归原主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2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付永奇 李一
    “我捡到一个钱包,里面有行驶证、驾驶证、银行卡……”1月25日中午,一个署名“婷美名妆”发布的信息在商水县张明乡微信群里传播。
    商水县张明乡纪委干部胡书广看到信息后,立即与发布信息的“婷美名妆”取得联系。经详细询问,胡书广得知失主李亮家住邓城镇杨河村,但是找不到其联系方式。胡书广多方协调,最后通过邓城镇办公室联系上了李亮。
    当天下午,失主李亮就赶到张明婷美名妆店认领丢失的钱包。看着失而复得的钱包,李亮激动地说:“真是太感谢了,感谢美女老板丢失的钱包还给我,也感谢张明乡纪委干部帮忙。”
    据失主李亮介绍,他当天和朋友来张明乡办事,到婷美名妆店旁边商店买完衣服,出来的时候不小心把钱包弄丢了。钱包里面有好几张银行卡,还有驾驶证、行驶证,这些证件补办挺麻烦的。对于钱包失而复得,李亮表示非常感谢,他没有想到钱包能这么快找到。
    据婷美名妆店邻居介绍,婷美名妆店老板在张明开店好几年了,平日里虽然话不多,但她诚实守信、文明经商,深受消费者喜爱,她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