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农商银行召开集体廉洁谈话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2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金月全 通讯员 焦洋 王团伟 

1月22日,扶沟农商银行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总行领导班子,各部室经理、各支行行长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军旗强调,召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既是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也是总行党委对大家的关心和爱护。他指出,节日期间往往是腐败易发、高发时期,过节既是对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的考验,也是落实“两个责任”、抓党风廉政建设、正风肃纪的关键节点,越是逢年过节,越要防微杜渐,越要警钟长鸣,越要保持清醒。

针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新势和新任务,刘军旗对全行干部员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担当,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各支行、部室主要负责同志要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牢固树立一把手不抓廉政就是失职、失责的理念。二是要率先垂范,严格廉洁自律。要时刻绷紧勤俭节约、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做到清醒忧患、警钟长鸣、自重自省,严格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做一个清清白白、堂堂正正的人,过一个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节日。三是要从严监督,保持纠风反腐高压态势。要深刻汲取典型案例警示教训,深刻认识中央、省、市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的坚定决心,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坚决防止出现顶风违纪的现象。

通过集体廉政谈话,与会党员干部增强了责任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廉政谈话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切实将廉洁自律意识、风险合规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勤勉干事、干净做人,为全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贡献积极力量。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