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净化驾培市场 确保春节安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25

记者 付永奇 李一 通讯员 李和平

春节临近,返乡人员增多,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商水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在市交通运输局和县局党组、纪检组的统一安排下,早谋划、早动手,全面排查隐患,铁腕整治问题,尤其针对群众反应突出的黑驾校问题进行精准打击,切实维护驾培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据了解,自1月3日起,该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联合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组成联合执法组,对境内无牌、无证、无审批手续非法开展驾驶员培训情况进行全面摸排。在此基础上,对相关车辆开展查扣,也消除了因无场地在乡间道路练车而发生交通安全隐患。

截至1月21日,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力量260多人次,查获非法练车点16个,查扣相关车辆38台,为建立公平、健康、有序的驾培市场提供了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王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