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四届人大代表到太康县逊母口镇走访慰问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2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马治卫通讯员张红云

“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人大代表对我们的关心!”逊母口镇逊北行政村困难户耿文革握着市四届人大代表王洪林的手激动地说。

新春佳节临近,为了使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1月25日上午,周口市第四届人大代表王洪林、李远航、薛华杰、王桂芳、刘志华、仝秋月、杨辉,县政协委员陈明华等人前往逊母口镇耿文革、庞深义等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米、面、油、方便面等生活必需品,带去祝福和温暖。

每到一户,王洪林等人大代表与困难群众促膝谈心,详细询问其生活、健康状况和生产、经济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战胜生活的困难,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通过自身努力,走出生活困境,改善生活状况,逐步提高生活水平,过上幸福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使人大代表们更好地了解群众的心声,充分体现人大代表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受访困难群众不仅深深感受到代表的浓浓暖意,精神上也得到极大的鼓舞,更加坚定了他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信心。

据了解,组织人大代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在太康县已成为常态,特别是传统节日,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带头走进敬老院和孤寡老人、五保户、低保户等困难群体,奉献爱心、传递真情,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温暖,也拉近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代表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职,密切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得到辖区群众的点赞和好评。

[责任编辑:王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