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农行周口分行多举措提升旺季服务能力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1-26

本报讯 (记者 徐如景 通讯员 冯振涛 王超)春节临近,务工返乡人员增多,资金结算和款项收付流量变大,农行周口分行采取增加网点服务人员、开展外拓服务、提升机具运行效率等一系列举措,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周到、便捷的节日金融服务,满足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让广大客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牛年春节。

建立帮扶机制,提升网点服务能力。该行针对春节前后网点客流量大,金融服务需求激增的特点,建立机关部室和基层网点结对帮扶的工作机制。市分行和各支行机关抽调骨干人员,每天坚持赴网点帮扶,帮助网点员工复印资料、指导填单、分流客户等,有效缓解网点服务人员紧缺问题,确保有充足的窗口和柜面人员,优质服务不打折。

坚持上门服务,扩大暖心服务覆盖面。为解决部分居民不便到网点办理业务的问题,该行始终坚持开展进市场、进社区、进单位、进乡村外拓活动,为城乡居民提供上门服务,帮助特殊群体现场办理业务。1月1日以来,该行已累计组织开展外拓活动和上门服务16场次,覆盖批零商户、企事业单位、城镇社区、偏远乡村和行动不便的客户群体,为客户办理手机银行、收款码、信用卡、ETC等业务,有效扩大服务半径,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快捷的金融服务。

确保机具正常运行,提高自助设备服务效率。在客流旺季来临之前,新年伊始,该行未雨绸缪,提前部署,提高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专门对布放的所有自助机具进行一次全面体检和保养,做到防患于未然;指定专人对自助存取款机、转账查询机器等进行24小时监测,遇到缺钞、故障等情况,立即指派工作人员修理维护,确保各种设备全天候正常运转,满足客户的即时需求。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