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医院举行抗击疫情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1-26

本报讯 (记者 侯国防 通讯员 艾义麟)1月16日下午,周口港区医院(周口烧伤医院)在周口体育中心弗思特宴会中心举行2020年抗击疫情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副市长秦胜军出席会议,市卫健委、民革周口市委会、周口港区管委会等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为受表彰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周口港区医院董事长孙继祥在表彰会上致辞。

大会设置“抗疫卓越领导奖”“港医功勋获得者”“抗疫最美医师”“抗疫最美护士”“疫情防控卓越贡献奖”“抗疫坚强后盾奖”6个奖项。分别授予孙继祥、贺志勇等58名在抗疫期间作出突出贡献的领导、干部和职工。

表彰会上,秦胜军为孙继祥颁发“抗疫卓越领导奖”荣誉证书;贺志勇、尹东云、田超、王记、石恺丽、孙美清、许听听、郑艳平、栾路军9位援鄂英雄被授予“港医功勋获得者”荣誉称号;苑慧毓、高山、刘元、苑文豪、杨富、李双双被授予“抗疫最美医师”荣誉称号;周迎春、张会娟、任丽敏、刘娟、张如心、闵会、韩亚茹、王迎香被授予“抗疫最美护士”荣誉称号;张岿、曾凡军、路高建、时安显、石亚辉、陈帅、安瑞、王珍、靳敏杰、祖亚萍、路秋、王乐乐、贾锐、苑俊峰、李璐、吕亚东、黄深远、范小纳、张岑、宋文慧、刘霞、张峻丽、段莉委被授予“疫情防控卓越贡献奖”;王瑞海、杨献国、赵金保、黄晓振、熊旭红、艾义麟、王茂林、刘立红、孟全心、杜小虎被授予“抗疫坚强后盾奖”。

大会对周口港区医院在疫情防控、援鄂援非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和表扬,对该院职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中的付出予以鼓励,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为医护事业不懈奋斗,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