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医院被授予“萤火虫爱心企业”称号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1-26

本报讯 ( 记者 侯国防 通讯员 艾义麟 )1月9日下午,2020年周口市慈善总会萤火虫公益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周口元坤国际酒店举行。周口港区医院(周口烧伤医院)被授予“萤火虫爱心企业”称号。该院副董事长张岿代表医院上台领取牌匾。

据了解,周口港区医院自成立以来,始终热心公益事业,以回报社会、热心公益为己任,与周口萤火虫公益组织一起组织、参与了多场义诊、救助、赈灾、捐助等公益活动,忠诚践行“大医精诚、仁爱为民”办院宗旨,受到社会各界广泛称赞。

表彰会上,周口港区医院收治、萤火虫公益组织救助的云南烧伤儿童余乘银,作为受助对象代表致辞,小乘银的父亲余静永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危难之时被周口港区医院及萤火虫公益组织救助的过程,对周口人民的大爱精神表示衷心感谢。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